悲剧总是比喜剧更刻骨铭心。
飞蛾扑火既是疯狂又是炽烈地美丽。

5.3

最近活得很混乱,一面觉得自己不能自甘堕落一面又什么都不想做,心乱如麻。
时间越来越近了,我却无所事事,晚上看到一个书推,找了本看看,没想到情绪就像决堤的洪水、垮掉了。我总告诉自己,我很幸运,噩梦早就结束了,什么事都过去了,真的是这样吗?真的吗?那为什么我还总觉得自己身上缺了一块?下意识的降低自己的存在感、强迫性的躲避某些字与词汇、几乎病态的在意别人看自己的目光,我真的过去了吗?
我也想有一个能支持着我走下去的人。我曾尝试过!我假装无意间提起过,而她则轻描淡写地说了句“ta怎么了你么”,那语气,就像是在问我中午吃什么一样。我顿时明白了,我可以牵着她在大街小巷里游荡、谈天说地,但她什么都不需要知道,有些事还是一直藏在心里比较安全,更何况人心善变,我不想成为别人茶余饭后的谈资,更不想被人怜悯,我不需要。
我是个幸运儿,现实生活中结局比我惨的不计其数,既然大家都能在黑暗中默默隐忍,那么我就也能。
前途未卜,可有些事,是要带进坟墓里埋起来的。
如果有如果,我会不会不是现在这样?

评论

© 等着放饭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