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剧总是比喜剧更刻骨铭心。
飞蛾扑火既是疯狂又是炽烈地美丽。

亲爱的,你这叫做架空,不是AU

好好的心情被搞坏了。
写AU但只知道这个AU世界的名字、在完全不了解具体世界观的情况下、冠冕堂皇的在标题上加了个AU这两个字母真的很不尊重原著、更是把读者当傻子。
并不是说AU世界不能二设,而是,你写AU文能不能不要脱离AU世界的世界观?OK?就像中土世界要是出现龙骑士和仙女,那到不违和么?
好吧,大多数天朝人大概感觉不出违和,可是那些或多或少了解些中土历史的人一眼就能看出的Bug你就用一句“我二设的,怎么,AU还不许二设么”怼过去就不太好了吧。写文章最基本的难道不就是逻辑性么,就像你在一个龙是邪恶造物的世界里搞了个龙骑士、在一个神明只有被称作维拉和迈亚的世界里造了个仙女。
二设到这个地步,你也是很棒棒的哦,创造了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AU世界体系,亲爱的你这叫架空,这不是AU,下一步你是不是要主人公背着屠龙宝刀,骑着龙去屠龙?
我看好你,加油💪。

评论

© 等着放饭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